close

 

 妳好嗎.jpg

 帶圓滿看醫生.是生活的一部份圓滿不怕醫生和醫院的氣氛.每每出門都開心
慧璧和于欣是讓所有飼主可以信任及安心的好醫生
圓滿好幸運
這天等藥的同時.一隻狗狗在急救.醫生们盡全力搶救狗狗的生命
主人一直流著淚....
我的第一隻小比熊永遠沉睡了
當慧璧對我們說.妳們準備好送他走了嗎
似乎也像是對乖乖說.你準備好下一段旅程了嗎
乖乖就這樣沉沉的睡去
看著他的臉臉.就像睡著時那樣平靜
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遺憾.因為你一直在我心裡
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裡.當我失意時你會到我夢裡
用你臭哄哄的小蹼安慰媽咪
說媽咪.不怕....
小乖乖.謝謝你.我相信我們會在宇宙某個地方相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5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